要告别肚子的肥肉?需要特别注意三点!

2019/5/22 16: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妈妈都希望自己生完小孩后能够迅速恢复身材,就会购买一些产后塑身产品来减肚子的肥肉。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类型的收腹带,设计各有不同,妈妈们在选择收腹带时一般只关注它的弹性如何,材质透气性好不好等。

所以现在一些商家就捉住妈妈们这样的心理,推出一些快速“烧脂”的产品。

但是这些产品往往达不到妈妈们想要的效果,因为产后想瘦肚子并不是涂抹一瓶什么消脂产品就能解决的,关键在于运动、饮食和适当的护理相结合。

误区三:加强型瘦身美体衣更有效

因为收腰带穿在身上的贴服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一些上班族会选择穿产后瘦身美体衣,在外面穿上平时的衣服也不会显得臃肿。所以产后瘦身美体衣对胸部、臂部、腹部等身体多个部位的产后复原都有一定效果。

现在市面上有“加强型”的产后瘦身美体衣,它们的确挺吸引人的眼球。但有不少妈妈们在网上发贴吐槽说在超市购买了一款声称叫“加强型”的产后瘦身美体衣,但穿后感觉小腹紧绷得有点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