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讨论颜值!有谁能比这个98年的超模还拥有无比完美的脸!

2019/5/22 15: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不多说了,今天就只讨论 颜值!

于是我接着我搜索了珍珠人究竟是乔治导演以谁为原型创造的,搜索结果原来是以这个超模(以下图像)她的脸为原型而creative的:

BUT, 英气逼人的她又让我想起了另一个face:俄罗斯 85年生的超模萨沙·彼伏波洛娃,虽然她现在没有以前那么活跃,但在前几年可是世界上最超级的超模,曾被老佛爷爱不释手,被赋予最具有艺术灵气的天才模特!

而这位98年的新超模简直是横空出世,我觉得她混合了这几个人脸的所有优势,更像未来太空的新兴人物的感觉,而且vitto可攻可受,可以美艳绝伦犹如西西里岛最迷人的意大利风情女人,又马上可以英气十足,酷帅无比!

她真正吸引人的是她身上具有意大利西西里美人般的相貌与风格,直到2016年,她被Dloce&Gabbana所选中,品牌独特的西西里风情和她的长相不谋而合,作为Dolce&Gabbana的御用模特,Vitto拍摄D&G的美妆广告早不是第一次。最近曝光的Miss Sicily lipstick广告,由Vitto演绎每时每刻都保持精致妆容的意大利美艳女郎,广告中还cos了一把莫妮卡.贝鲁奇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经典镜头,vitto简直美的不像话,惊为天人!

vitto浑身散发着美丽西西里岛般的风情,让世界在为意大利女人而震惊

vitto随时可以转变的英气十足

私底下vitto看起来像个简单清纯的女学生,经常很简单的打扮

2017年一年拿下9张杂志封面的vitto早已前途光彩

这个98年的vitto还很年轻,前途无限大好,你们喜欢她么?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好漂亮", "厉害了"。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6.9%。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头条、乔沃维奇、厉害。

    减肥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