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贴身的时尚运动胸罩quot;还拥有3点好处;

2019/5/22 15:0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在的时尚和科技越来越知道 “以人为本” sports bra完全取代了传统内衣,成为更时尚更舒适的贴身单品。还拥有3点好处:“透气度高” “减少胸部震动” “塑造胸型”

GiGi Hadid

上面两位当红的时尚超模是sports bra运动风的狂爱达人,每次街拍都能看到运动风单品

尤其在夏天,不想穿内衣在加打底的,就直接穿sports bra,不但透气还很方便,完全告别大热天两层衣服的烦恼。而且现在的sports bra支撑和承托度不像九十年代,不用但心胸部被压扁,还能很好的调节胸部的轮廓,而且 有时运动胸罩比传统内衣还要好,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

NIKE PRO INDY 系列BRA

NIKE PRO INDY的设计够极简而且低胸的剪裁适合微微乳一族,微乳也能拥有事业线~后面跟普通内衣一样可调节松紧长度,可脱卸胸垫又可以分开清洗处理,贴心又周到。心胸间多汗区域加强了透气凉爽细节,让你在做瑜伽或者NTC时再也不担心碰到汗聚在中间部位的尴尬状况。

NIKE PRO CLASSIC系列BRA

慢跑|动感单车|健身训练|NTC 力量训练

▲GIGI,NIKE PRO RIVAL系列BRA

跑步|高强度间歇训练|热舞|NTC 耐力训练

这款运动胸罩,提供非凡的无钢圈支撑,采用压模工艺打造紧密贴合感,完美塑造胸部轮廓,有效减少胸部震动。

而且这款内衣还有29个尺码选择,是不是很贴心

1.皮尺绕过肋骨,放在胸部下围。2.测量时皮尺应保持贴合身体并与地面平行。

1.将皮尺一端置于胸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