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动作瘦手臂!瘦手臂、小粗腿、衣服配色?衣服颜色怎么搭?

2019/5/16 15:4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周一、周五:解答各种小问题

范姐这里给大家推荐两个很管用也很简单的瘦手臂瑜伽动作,大家赶紧收下吧!

1、站姿,双腿打开与肩同宽,背部挺直,左手肘弯曲置于胸前,与身体保持垂直,右手扶在左手肘正下方,肩膀自然放松,吸气。

2、右手扶着左手肘往右肩移动,压肩,缓慢吐气,停留10秒后换边;

右手臂往左伸直,左手肘弯曲拉住右手臂朝身体靠近,压肩,缓慢吐气,停留10秒后换边。

1、站姿,抬头挺胸,双手前臂交叠,右手扶着左手肘,吸气。2、右手抓住左手肘向右伸展,停留10秒后换边。范姐觉得,裙子好不好看,重要的就是腿好不好看啦!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翘二郎腿的人,血液循环就会更加受到阻碍,双腿的神经会变得迟钝。

每次按摩的时间为15-20分钟左右,按摩后用温度较高的清水浸泡几分钟,然后将粗盐洗净。

友米:【问范姐】深军绿色的系带鞋和什么裤子颜色比较搭配啊

Riemann:[问范姐]黑白灰的格子内搭怎么搭配外套呢,范姐

刘珊珊:问范姐?雾霾蓝的大衣(买的有点显老了)要怎么搭才好看

上次问答和以往的穿搭,范姐发现了很多宝宝都来问关于颜色的搭配~所以范姐这次来和宝宝们说一写比较基础好看的衣服颜色搭配吧!

全身不要超过3个颜色,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搭配常识~颜色多会显得累赘不好看,简约才会更显瘦显气质。

一般“黑白灰银”这种无色彩搭配各种有色彩都是OK的,所以一般比较鲜艳的颜色,搭配黑白灰银等等都是最稳妥不过的了。

【问范姐】+你想要问的问题,喜欢范姐回答的好宝宝,就点个zan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