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减肥“丧心病狂”,天生丽质难自弃可惜吃啥都不腻

2019/4/29 15:0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还记得101小姐姐们吗?

因为《红海行动》的持续热映,主演之一的杜江一度成了话题人物,而当妻子霍思燕公开了他为了电影而选择“吃盐减肥”的故事后,杜江也成了励志的代表,毕竟能够用21天从微胖到完美肌肉男,呈现的毅力绝非常人可以忍受,还成了大学同班同学江疏影的模仿对象。

“每逢佳节胖三斤”,作为明星为了迎合工作不得不选择减肥的苦楚被众人熟知,为了在时装周惊艳亮相,江疏影效仿“吃盐减肥”。

如今很多人一说减肥,就会想到少吃或者不吃主食,总觉得主食热量很高,只吃肉,或许蔬菜、生果等,但是吃主食就一定会致使肥壮吗?

胖有很多种,但水肿型浮肿让你脸大一圈真的是噩梦!

水肿型浮肿,是指你的脸会忽大忽小,吃多了,水喝多了,盐分摄入多了,前一晚熬夜等等原因导致你发现第二天脸大了一圈。但是这种状态不是持久的,可以在短时间内拯救的就都是水肿型浮肿,而这个是可以通过护肤实现的。

但是血液循环不畅,体内就会积蓄过多的水分,就会出现水肿;☆★水肿型浮肿解决途径★☆

盐吃多了,细胞渗透压增加,身体会留住更多的水分来降低细胞渗透压,那自然就浮肿了。

七叶皂素植物来源马栗树和七叶树萃取物,促进胶元合成,修复受损皮肤,能高效保湿含有丰富的类黄酮, 具有天然的强力抗老化抗皱功效,可以改善一些眼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并且还可以消除脂肪团,对黑眼圈和眼袋有一些作用。

优点:拥有添加量很多的有效成分咖啡因,可以更好地排除水分,防止水肿;

优点:拥有有效成分七叶树皂苷,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减少眼部水肿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