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给大家聊聊瘦腿的那些事,每天刷15分钟就能让你变小细腿

2019/4/15 16:3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大家好,2018剩下不到一个月了,宝宝们都有些什么未做的清单呢?

没错,就是它,瘦腿按摩刷~

众多方法瘦腿方法中,就属刷腿效果最好!里面就有提到过,瘦腿最好的办法就是——刷!

节目组用三种非常常见的瘦腿方式,来测试消除脂肪的效果:涂抹瘦身霜,运动和用刷子刷。

这个操作简单、效果快,一边刷还能网综追剧的方法,真是超级适合我们这种懒星人!

刷一刷真的就能瘦腿?

经常刷腿可以给腿部淋巴排毒,淋巴通畅了,腿部的循环加快,加速多余水分排出和脂肪代谢,小腿自然而然就瘦啦~

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款软硬适中的电动硅胶按摩刷,不会伤害肌肤,配合按摩油,一点疼痛感都没有,非常适合我们软妹纸!

不像一些黑心厂家用二次回收的塑料,这款经络刷用的是健康环保的TPE材质,亲肤无害,没有异味。

按摩板上设计了85个高低错落,大小不一的3D按摩齿,位置都是根据人体经络穴位设计的,还获得了国家外观专利~

更厉害的是,它在其他手动经络刷的基础上,增加了震动功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普通经络刷的3倍效果!

虽然最多人用它来刷腿瘦腿,但其实,身体的其他部位也都可以!

“晚上用它刷腿,第二天起床不容易水肿”

用完之后,如果按摩板有脏污,用点沐浴露就能清洗干净,IPX7级防水,放在水下1米浸泡30分钟都没有问题。

因为按摩板是弹性软质的,每次使用会有轻微磨损,特吉康设计了可更换按摩板!不像其他按摩刷磨损了没得换,整个都得扔掉。

一般来说,经络刷都要配合精油,尽量避免“干刷”。

除了经络刷自带按摩板,现在还另外赠送2个替换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