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哑铃锻炼手臂肌肉  教你亲测好用的小技巧

2019/2/28 10:45:12 作者:YUd3-zho…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时候在家锻炼比去拥挤、弥漫着汗臭的健身房锻炼更方便。如果你同意这个观点,买一些哑铃在家锻炼你的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肩膀、背部和胸部的肌肉吧!

来源:站酷

马上又到了露肉的夏天,相信我们在过完年之后也囤了一身比较多的肥肉,所以很多男生和女生又纷纷踏上了减肥的步伐。不过减肥最讲究的就是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大的效果。而且很多人长肉长得非常奇怪,有些人是全身都胖,但是有些人是局部变得非常胖,而且非常难以减掉,其中首当其冲的肯定就是我们的两个胳膊。

女生很怕穿连衣裙的时候出现拜拜肉,男生也非常怕穿短袖的时候露出油腻的胳膊。所以,如何让自己的胳膊变得紧实,甚至出现肌肉就是我们必修的一门功课。今天想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如何用哑铃来锻炼手臂肌肉。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1.增脂的小技巧

想要增加我们胳膊上的肌肉,前期就是要储备足够的脂肪,相信大家这一点已经做到了。如果你还没有做到那有一些增脂的小技巧,希望你可以记住。多吃肯定会让我们长胖,不过并不能完全增加在我们的胳膊之上,如果适得其反就更不好了。

胳膊上的肌肉纤维密度还算是比较强,所以我们平时可以多吃一些高蛋白的东西,会让我们胳膊两侧的脂肪增加的稍微快一些。只有先增加了足够的脂肪,才能保证我们在锻炼肌肉的时候,有充足的空间和能量。

来源:站酷

2.手臂肌肉的要求

在我们锻炼手臂肌肉的时候,其实男生和女生的要求稍微有一些不一样,女生可能比较追求手臂的近视程度,也就是说在穿裙子的时候,两个手举起来有一定的肌肉曲线,但是又不显得非常的粗壮。

不过男生的要求可能就稍微高一些,希望可以练出非常明显的肌肉线条,这样的话,穿衣服显得比较壮实,脱了衣服之后又会显得有一种男性的美。所以说,根据两者不同的要求,我们在锻炼的时候也应该采取不一样的方法。

来源:站酷

3.适当替换哑铃

任何一种健身形式其实都是一个过程,没有人可以用短短的几个星期就锻炼出一身非常健壮的肌肉,否则的话,这个肌肉一定是有问题的,不是特别的健康。所以我们千万不要急于求成,而是应该做足长时间的准备,再用哑铃锻炼我们手臂肌肉的时候,一定要学会适时的替换,每个时期我们手臂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

无论你是多么健壮的一个人,我们再早起肯定选用克数相对比较轻一些的哑铃,这样让我们的手臂有一个适应的过程,等过了一个训练周期之后,就可以逐次往上增加重量,所以往往到后期,你已经可以举起非常重的哑铃。

来源:站酷

4.这几个动作要学会

最后就是希望大家在举哑铃的时候一定要用标准的动作,否则你像玩一样,随随便便的举个几十个来回,你可能会觉得非常轻松,但是你也花了一定的力气浪费了时间,但是没有任何效果。

首先一个就是当我们手里面握着哑铃,张开肩膀的时候,一定要和我们的肩部齐平,这样才能够让我们的肌肉感受到一定的张力。在我们往前伸哑铃的时候,小臂尽量和大臂保持齐平,这样的话才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健身姿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