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鸡蛋好吗 怎么吃效果比较好

2019/1/3 21:13:12 作者:U7-lish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减肥期间,人体所需要的营养也是需要均衡的,没有什么可以吃或者不吃,鸡蛋里面含有蛋白质对人体有补充作用,所以减肥的时候也是可以吃鸡蛋的。鸡蛋对减肥有一定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58442862429077689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食物,它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吃鸡蛋可以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蛋白质,非常适合在早餐的时候使用,但是有人说吃鸡蛋可以减肥,那么减肥的时候吃鸡蛋好吗?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减肥吃鸡蛋好吗?

其实吃鸡蛋能够帮助减肥因为鸡蛋蛋黄中含有卵磷脂。这是一种进入人体后会产生乳化效应的作用的物质,它可以有效的将血液中的脂肪和胆固醇进行乳化作用,变成小颗粒,然后排出体外,可以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曾经一个美国的科学家用鸡蛋进行了一项测试,他让超重的妇女和肥胖症患者选择鸡蛋或者是百吉饼作为早餐,这两种的食物含有的热量相似,而且重量也相同。就这样吃了八个星期之后,科学家发现,吃鸡蛋的女性不仅成功减重,而且腰围也缩小了。而吃百吉饼的人却没有达到这样的效果。

所以减肥的时候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鸡蛋,不用担心会长胖。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二、鸡蛋怎么吃减肥效果好?

1、吃水煮蛋。

鸡蛋的吃法很多,其中以水煮鸡蛋的减肥效果会更好,因为它不添加植物油或者其他过多的调料,没有经过煎炸炒等工序,热量比较低的同时也很健康。水煮鸡蛋能够有效保证鸡蛋中的营养物质不会过多的流失,鸡蛋的营养元素能够达到完全的吸收。

2、吃黄瓜鸡蛋。

黄瓜和鸡蛋其实都属于热量比较低的食物,鸡蛋中的一营养丰富,而黄瓜中含有很多的纤维素,可以有效增加饱腹感,也可以抑制体内的糖分转化为脂肪。减肥的时候吃黄瓜鸡蛋,既不会饿着肚子,也能帮助减肥,两全其美。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81614146018

三、鸡蛋吃多少减肥效果好?

其实鸡蛋每天吃两个最合适,鸡蛋营养虽然丰富,但是它的蛋白质和胆固醇含量都非常高,在使用之后难以消化,如果是肠胃不好的人,吃多了还容易引起腹胀。所以人体其实每天最多只能消化两个鸡蛋的蛋白质,吃多了不仅不能消耗吸收,而且还会增加肝脏的负荷,得不偿失。嗯,而多吃的鸡蛋的营养不能被吸收,也只能被白白浪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13448315241

四、吃鸡蛋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鸡蛋的营养虽然丰富,但是能量的含量却比较低,虽然有减肥的效果,但是却不能多吃,也不能长期食用,不然的话很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应该搭配其他的有营养的食物一起食用,减肥的时候可以多吃瓜果蔬菜这些热量比较低的东西。

2、吃鸡蛋要熟着吃,因为生鸡蛋中有很多不同的菌类,生吃的话可能会导致菌类感染引起肠胃不适甚至腹泻。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6849

吃鸡蛋虽然可以减肥,但是并不建议减肥的人一直吃鸡蛋,因为这是一种非常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应该要配合大量的运动,同时要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饮食,保证自己的一日三餐。要尽量正常饮食,可以少吃,但是不能不吃,不然的话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