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小腿肌肉上移  让你瞬间变回筷子腿

2018/11/27 17:09:12 作者:YUd3-l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夏季快要来了,体重还没有瘦回寒假前的是不是还在黯然神伤。尤其是在夏天短裙热裤秀双腿不亦乐乎,可是总对自己颇有力量的肌肉型小腿无能为力。那么如何让小腿肌肉上移呢?

来源:站酷

当大家去做一些腿部的练习的时候,特别是做一些腿部的运动的时候,就会让自己小腿上的肌肉变多的,从而就会让自己的腿变得很难看,甚至是有变粗的情况发生的。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让自己小腿上的肌肉向上进行提升的呢?这样的话就能够让自己的小腿变得细起来,来看看。

来源:站酷

1. 拉肌肉

如果大家想要自己的小腿上的肌肉向上提的话,那么大家只要对自己小腿上的肌肉进行拉伸就行了,因为去拉的时候,就会让这些肌肉慢慢的往上升的,所以说,大家可以去做一个拉伸的动作,比如说可以对自己的腿部做一下按压,或者是做一下拉伸之类的动作,这些方式都是非常简单的,大家可以去试试。

来源:图虫作者:236436051361675415

2. 做瑜伽

相信很多人看到自己的腿的时候是非常的苦恼的,特别是自己的小腿变得很粗,心理上会更加的难受了。其实,大家也不用太过担心,可以通过做瑜伽的方式来让自己的腿部进行瘦下来的。比如说,可以在睡觉之前做一些瑜伽,只要通过几个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大家就可以拉伸自己腿部上的韧带和肌肉了,同时也能够让小腿瘦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55301844292995995

3. 脚尖的运动

另外,大家也可以试着用自己的脚尖做一些运动的,比如说用脚尖来站着或者是用脚尖去走路等等,这些方式都是可以使用脚尖去完成的。因为用脚尖的过程中,自己小腿上的肌肉一直处在一个紧绷的状态,而且也是处在一个运动的状态,而等到运动完之后,大家小腿上的肌肉也是能够得到拉伸了,而且也能够得到消耗了。

来源:图虫作者:239476252554559561

4. 压腿的动作

除此之外,大家也是可以去做一些压腿的动作的,因为每次运动之后,无论是去跑步还是去游泳之类的运动,大家的腿部是非常的酸,而且小腿肌肉也是非常的酸痛的,所以说在这样的一个阶段,大家不应该马上去休息,而且是应该要活动一下,好好的拉伸一下自己小腿上的肌肉,这样的方式是可以避免自己的小腿变粗的。

现在瑜伽的练习方式还是蛮多的,而且也分很多种,所以说大家应该多去查找一些,而且应该多去学习一些,只要通过几个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大家就能够让自己的小腿瘦下来了,因此大家可以去学习试试。如果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了一些不懂的地方,可以直接去找一些瑜伽的教练来帮助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24629042165

大家在运动或者是活动的过程中,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呼吸和频率的,因为通过一些比较简单的运动,大家可以锻炼一下自己的呼吸,而且也可以锻炼一下自己的小腿的,所以说,当大家把自己的呼吸融入到自己的锻炼之后,那么就能够坚持更久的时间,而且也能够坚持更久的锻炼的时间,这样对自己小腿的锻炼有帮助的。

无论大家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或者是使用什么样的方法,大家一定要坚持去练习,这样才会达到效果。如果大家在中间的时候中断了,或者是放弃了的话,那么自己的小腿肯定是不会瘦下来的。因此大家一定要坚持去做,可以给自己制一定一个简单的计划,每天都要完成一点,时间长了肯定是能够有效果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