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柠檬排毒 想瘦想健康就这么做

2017/12/1 10:09: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体网
酸酸的柠檬不仅是很美味的水果,也是很好的身体排毒果,充分利用柠檬的功效,可以轻松清除肠道内堆积的垃圾和废物,使人体更健康,并且还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ANNA MARTYSHEVA

现代人生活节奏很快,经常饮食不规律,体内都存积了过多的毒素和油脂,不及时将这些垃圾排出体外,人的健康会受到干扰。那么怎样菜能够简单又有效的排出毒素呢?用我们熟悉的柠檬就好了!柠檬是清除体内毒素的好帮手,可以短期内就达到很理想的排毒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要怎样正确使用柠檬排毒吧!

来源:站酷

柠檬的药用价值很高,具有排毒的作用,对心脏也很有益,如果柠檬配合运动,甚至还可以达到不错的瘦身效果。每天使用半颗柠檬原汁,加入一公升的纯水中,分次饮用,每天喝足6杯,不需要做其他的事情,就可以轻松达到排毒减肥的功效。喝水对提高身体代谢有好处,再加上柠檬的清理肠道功能,二者结合,毒素全部都排出体外!

来源:站酷

光是坚持喝上半个柠檬水,皮肤都能白一个度,肤色也清亮了,这都是因为体内毒素减少,血管干净了的缘故。如果你觉得身体里的毒素比较多,难以排净,那么就在柠檬水里多加一味料吧。听说过柠檬加甘蔗汁吗?这招是目前热门的排毒方式,据说是从美国传过来的改良版呦!

具体的做法是这样:300ml甘蔗汁加上两大匙新鲜柠檬汁,再加入一丁点儿红辣椒粉,然后倒入240ml的常温纯净水。每天坚持服用这个神奇的水,10-40天,就能排清毒素了。对了,排毒的前一天晚上睡前要喝一点番泻叶水,番泻叶可以让你腹泻,从而带出更多毒素。每个人的身体里或多或少都有毒素残留,赶紧给自己的肠道排排毒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