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喝生姜蜂蜜水减肥吗 什么办法既能保持身材又能健康呢

2018/9/7 12:49:12 作者:U7-chenb… 来源:女物美体网
生姜水能温脾胃,蜂蜜水有美容和减肥的作用,那生姜蜂蜜水有什么作用呢?今天我来告诉你生姜蜂蜜水既没有减肥效果还有其它副作用,了解完这篇文章让你受益匪浅。

来源:站酷作者:showcake

俗话说空腹喝蜂蜜水有美容作用,也能够减肥,那空腹喝生姜蜂蜜水有什么作用呢?有没有达到减肥的效果,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科学调查,空腹喝生姜蜂蜜水并没有减肥的效果,它只能利于通便排尿从而达到间接减肥,但并不是从根源上减肥。这种方法不利于健康,若是想要达从根源上减肥又不伤害健康,可以从运动和饮食两方面调节。

来源:图虫作者:57402890754591550

一、在介绍怎么减肥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早上喝生姜蜂蜜水有什么作用:

1.生姜和蜂蜜都属于温性食物对人的身体有极大的好处,但是对于脾温的人来说,喝多了会引起上火,因为蜂蜜和生姜都是极其养胃的食物。

2.对于青少年而言,多喝蜂蜜水没有多大的坏处,但对于上了年龄的人来说,应该少吃,因为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激素,除了蜂蜜其他豆制品中也含有大量的激素会,引起子宫肌瘤,乳腺增生等疾病。

3.温生姜有驱寒,止咳的作用,也有利于治疗儿童蛔虫病。

4.喝蜂蜜也要适量,因为蜂蜜有利于肠胃的蠕动。一些肠胃不好的人会引起拉肚子的现象。

至于怎么减肥,可以从饮食和运动方面调节。

来源:图虫作者:56614841565186045

二、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减肥。

每天坚持30分钟的运动,每次做运动之前都要拉筋,拉筋是一个多方面的运动,它可以预防运动过程的扭伤,同时又可以伸展筋骨达到各个部位的平衡跟运动。

1.跑步:可以坚持每天30分钟的慢跑,慢跑有利于肺部呼吸,同时可以增加腿部力量,又可以塑造臀部形状,减少腿部的赘肉。但是对于女生来说,运动后一定要拉筋放松肌肉,否则的话会引起肌肉的累积,从而影响穿紧身裤的美观感。

来源:图虫作者:255808192097026267

2.跳绳:跳绳是一项高热量的运动,同时它省地又省时,而且容易掌握和控制。只要你有一把绳便可以达到消耗卡路里的作用,据说10分钟的跳绳相当于慢跑30分钟的热量。

3.做瑜伽:瑜伽是一项达到身体和心灵的运动,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能够放松心情,从而改善健康和预防治病。不像跑步跳绳那样快节奏。

来源:图虫作者:259172422800113692

它是一种让适合各种年龄的人的运动方式,特别对是对于30多岁的人来说,瑜伽是一项很好的运动,能够让你保持身材,避免生育后的发胖,还能够保持健康,预防老年人的骨质疏松等老年病。不仅如此,还能够缓解压力,因此瑜伽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只要你坚持,你就能达到减肥的作用,又能保持有健康的身体。

来源:图虫作者:57426951161386007

三、控制饮食。

1.杜绝暴饮暴食的的习惯。每天的饮食保持八分饱,不要尝试十分满足的味道,那样不利于脾胃的运动以及休息。过多的食物中有过多的热量会转移为脂肪从而达不到减肥效果。

2.改掉常吃高热量的食物的习惯,少吃甜品。

3.不挑食,尝试各种各样的食物,做到营养均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