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标准腿型图片  有符合你口味的类型吗

2018/3/27 7:35:12 作者:U7-zhouh…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不少男生在纠结着自己的腿型的问题,并且有部分男生问到男生标准腿型是怎样的,有没有图片可以参考呢?别着急,即将为大家揭晓,让你更加深入了解,一起学习吧!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相信也是存在着不少男生追求标准腿型,但在女生眼里是特别羡慕那些韩国欧巴的,为什么?还不是因为他们有大长腿,特别羡慕、崇拜。如果你是一名男生,也是希望自己能拥有大长腿,能让自己喜欢的女生多看自己一眼,有没有这样想法的人士呢?应该大有人在吧,先不用着急,即将为大家揭晓男生标准腿型的那些事,让你进一步了解!

1.修长型腿型

现在就是为大家介绍多数人喜欢的腿型,那就是修长型腿型了,有没有很好奇呢?

这主要是个子高的男生所具有的,别人是无法超越,能一下子轻易的拥有,这里面含有一些遗传因素的影响。高个子的男生大多数是腿比较修长,但也有少数高个子的男生腿与上身是五五分的情况,如果是这样,那些男生是不是非常苦恼呢?其实你可以通过服装的搭配带给别人不一样的视感,只要你懂得搭配就可以了。

2.健壮型腿型

还有就是健壮型腿型了,这款腿型主要是通过后天的锻炼、运动形成的,一开始出生到长大任其发展是不会出现健壮型,这种腿型需要后天的努力才行,里面你会花费很多时间心思去塑造肌肉,通过健身达到你所想要的健壮型腿型。一般只需要男生坚持健身就可以达到健壮型腿型的,会突显出属于男人的肌肉线条美。

3.细腿型

这款细腿型与前面介绍的修长型腿型相似,但它们又有所区分,到底是怎样呢?细腿型主要是表现着这男生的腿比较细,腿的长度肯定不能与高个子的男生比了。

但是如果他们加以搭配打扮也是可以与修长腿型有一比的,因为穿衣打扮能有效地让他们拥有修长、富有线条感的腿部曲线,男人魅力也是非常突显的。比较好的是建议细腿型的男生可以选择九分裤或者七分裤子来穿,这样会拉长你的腿部视线。

4.短腿型

讲到短腿型不得不说,这是一般的腿型,它的主要比例是五五分,这时搭配是重中之重,为什么?如果你一旦搭配不当,会显得那个男生非常的矮小,整体给人的感觉会非常不好,影响别人对这男生的主观意识。视觉上的冲击是有的,但是有分为好与不好,这就需要你灵活巧妙应对了。

一般建议这种腿型的男生可以尝试穿提高腰线的裤子。尽量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是你腿好长啊,如果是这样的话,说明你是非常成功的男士,很注重个人形象。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5.细长偏瘦腿型

如果你是细长偏瘦的腿型,你需要很好地隐藏你自己的缺陷,那就是腿部太瘦了,如果不注意穿衣打扮,会暴露你的整个身材。建议你可以选择穿宽松的运动裤,这样会在视觉上显示出你是比较标准的一个身材与腿型。不过需要谨记,不能为了完美的腿型而忽视了自己的个人健康,需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量力而行,塑造适合自己的标准腿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