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不直怎么办  2个妙招帮你重获自信心

2018/3/16 7: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说起腿型的话题,相信很多女性这时候会开始抱怨自己的腿型不直或腿型不好看的。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收集了几个方法,帮你尽快告别烦恼,重获自信心。

来源:图虫作者:-

眼看寒冷的冬季已经过去了,这也意味着这时候炎热的夏季也不远了。说起炎炎的夏天,想必有很多那女性早已为自己准备好了性感的泳衣或露腿的裙子了吧!不过,对于某些人来,夏季可就没那么期待了,比如腿型不直的人。总是有不少美眉会苦恼腿型不雅的形态,恨不得马上把它变直。那么,腿型不直怎么办?下面给大家介绍2个纠正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方法1、展腿式

平常如果没有时间锻炼,建议大家可以把睡觉之前的时间给挤出来。然后躺在床上,将双腿合并之后抬起,让脚尖停留在额头上方。为了避免腿部会掉下来,这个过程可以借助手臂的力量。保持1分钟后放下,然后再继续,有时间的人可以每天坚持做上10~20组。久而久之,腿型也会因为经常拉伸的练习,变得越来越直。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方法2、椅子式

将身体呈站立的姿势,前脚向前迈进一步,让肩部与膝盖保持在同一条直线上,后脚则需向后拉伸,展略倾30度角后。记住一定要把身体的重心放在前脚上,然后手臂向前伸展,身体从侧面上看有点像是椅子的造型。

这个动作可以有效锻炼腿部肌肉线条,同时还能矫正膝盖向外翻或者是向内翻的不良现象。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美眉本身灵活度和柔软度是比较差的,在运动过程中出现习惯酸痛的问题,建议大家一定要先缓一缓,以免拉伤结缔组织。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