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菜瘦身汤怎么制作 几种美味的做法要知道

2018/3/10 13:09: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美体网
现在正是瘦身的好时节,趁着夏季还没有完全到来,赶快进行减脂。除了多增加一些运动量以外,大家在饮食多注意一下,低脂的食物多吃一点,比如说蔬菜汤。

1、现在应该要开始瘦身了

在经历了一个春节假期之后,每天都享受着家长给自己做各种美味的食物,各种聚会的胡吃海喝,自己脸是不是又圆了一圈,体重的数量又增加了不少呢?一定有不少的人都存在着这样的情况,如果你也是的,现在赶快开始瘦身计划,饮食中多吃脂肪含量低的食物,每天饭前多喝一些蔬菜汤增加自己的饱腹感。而具体的做法有哪些呢?

2、番茄鸡蛋汤

步骤1:准备一个番茄,两个鸡蛋。将鸡蛋敲开用筷子将它搅散成蛋液,番茄用刀切成薄块状,不讨厌吃香葱的人可以准准备一些葱花。

步骤2:在锅里面倒入 一些油,然后将番茄放进去炒一下,就可以加入水煮了,等到水沸腾了倒入蛋液。

步骤3:放盐、鸡精,葱花就好了。

3、青菜白豆腐汤

第一:买好青菜、白豆腐,将青菜和豆腐都需要成大小合适的块状。

第二:在油锅里倒入油,将豆腐放进去翻炒,然后加盐和水煮,等到水沸腾的时候就放入青菜煮。

第三:1到2分钟后,加入盐、味精,就可以喝了。

4、金针菇鸡蛋汤

第一步:准备2个鸡蛋,一些金针菇,具体的数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准备。鸡蛋需要将它敲开放入碗中用筷子搅散成蛋液。金针菇上面的杂质去除干净,分成细丝状。

第二步:为了让金针菇的口感更加好一点,大家可以先用少许的热油将它翻炒一下,然后再加水煮沸。

第三步:等到水煮沸腾了,就可以倒入鸡蛋液了。

第四步:鸡蛋液凝固的时候就可以加入盐、味精,家里有香葱可以切一些葱花放在上面,建议大家不要将鸡蛋煮的太久了,会让鸡蛋的口感变得没有那么的嫩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