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图片  两种纹的不同之处

2018/2/27 17:39:12 作者:YUd3-zho… 来源:女物美体网
肥胖纹和妊娠纹这两种身体上的纹一直困扰着每一位女性。很多女性朋友生完孩子之后就会出现妊娠纹,妊娠纹和肥胖纹非常的相似,所以很多人都会把这两种纹认错。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在身体上留下褶皱的纹路是一件很不美观的事情。而这些褶皱纹路的产生有很多种原因,有因为肥胖引起的肥胖纹,也有因为怀孕妊娠而导致出现的妊娠纹。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

一、原因

肥胖纹和妊娠纹产生的原因在这里要说明一下。肥胖纹的产生是因为一个人身体体重开始上升,肥胖的时候,身体表面的皮肤组织还没有反应过来,皮肤组织纤维产生了断裂,就会产生了肥胖纹。而导致妊娠纹的出现,顾名思义,就是女性在怀孕妊娠期间由于荷尔蒙的变化,胎中孩子的不断增长,出现的一种纹路。

二、位置

肥胖纹和妊娠纹产生的位置是不太一样的。肥胖纹是由于身体发胖,皮肤出现的一种肥胖纹。在身体的大腿,胳膊以及肚皮上都是有可能出现的,且在四肢上的肥胖纹居多。而妊娠纹不是这样的,妊娠纹通常都会长在怀孕女性的肚皮上。这一点是和肥胖纹有着很明显的区别。

三、形状

肥胖纹和妊娠纹看起来的形状是差不多的,肥胖纹和妊娠纹在最初生长的时候它们的颜色都是红色的,有着一条一条的纹路,等到时间慢慢的变久,纹路就会慢慢的淡化,纹路上面之前的红色也慢慢的会变成了白色。

四、其他

肥胖纹和妊娠纹出现在了身体皮肤上,通过自身调节是没有办法消除这两种纹的,只能通过外在的一些手段措施进行淡化。所以,对于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出现,要及时的进行事前预防,而并非是事后补救。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