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的原因哪些  为你揭晓背后的元凶

2018/2/12 11: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腿疼分为好几种,具体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外界损伤因素,另一类则是身体内部病变的缘故。但实际情况还是要结合每个人的症状来分析,不同的部位,导致的因素也是不同的。

来源:图虫作者:-

腿疼一般都是老年人特有的症状,尤其是对于一些身体素质比较差的老人,往往腿疼的毛病会比较多、比如风湿病,腿骨折或者是关节炎等等,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病因。但现如今,很多年轻的女性和男性也会频繁出现腿疼的现象,不仅疼痛难忍,而且还不能正常走路。那么,引起腿疼的原因哪些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解析,帮你对症下药。

来源:图虫作者:-

1、高跟鞋穿太久

说起高跟鞋的话题,相信有不少女性是非常激动的。高跟鞋精致又时尚,妩媚又性感,几乎没有哪个爱美女性是不喜欢的。但凡是都是有两面性,高跟鞋也是不例外的。特别是对于一些又细又高的鞋子,不仅走路要小心翼翼,而且还要保持自己的风度。因而高跟鞋一般都是不可以穿太久的,很容易引起脚踝周围疼痛的现象。

来源:站酷

2、肾脏功能不齐全

肾脏是我们身体里面的排毒器官,它可以排掉内部很多没有的垃圾和废物。由此可见,肾脏的重要性是大家不可以忽视的。如果肾脏过滤功能受损或者是出现问题,身体就会出现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其中,脚痛就是典型的例子。

3、坐骨神经病变

坐骨神经是人体一条非常粗的神经,具体连接着腰部,臀部,大腿和小腿,贯穿了整个身体。一旦哪个部位的坐骨神出现发炎的现象,那么腿疼是比较常见的临床表现,期间还会伴随着肌肉痉挛的现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