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疼的原因有哪些 您需知道的小常识

2018/1/25 16:27:13 作者:YUd2-li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腿疼是一种疾病,如果您遇到这样的情况,首先判断一下是腿的肌肉痛还是关节痛,如果是肌肉,可能是外伤导致的,如果是关节,可能是疾病,所以腿疼时您要足够重视。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腿疼的情况,腿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外伤撞击、摔倒、运动时间过长、站的时间过长、静脉曲张、腿部血栓、腿部疾病、潮湿环境、关节疾病、老年骨质疏松等。腿疼的时候是我们身体生病时发出的一个信号,无论是什么因素引起的,您都需要好好注意和保养,有必要的情况下,要选择就医。

出现腿疼的情况我们要怎么办?一般如果是外伤导致的腿疼,腿伤到的部位会红肿,此刻应该立刻停止活动,坐下来休息一下,揉一揉伤到的部位,疼的特别厉害的,可以选择用冰袋敷一下,缓解疼痛后及时就医。对于外伤型腿疼,休养是关键,在一段时间内,您可以通过涂抹跌打损伤类药物和物理烤电来治疗,直到腿伤彻底康复。

外伤型腿疼是一种非常好治疗的疾病,但如果是身体疾病导致的腿疼,则会非常严重,这种疼痛会很影响生活,甚至会令人走路异常。想要避免疾病导致的腿疼,您需注意,生活工作的环境不要过于潮湿,不要总是站着工作,每天要泡一泡脚并按摩,不要让腿部运动量过大,女性尽量不要穿高跟鞋,裤子也尽量穿宽松一些,这样就不容易得腿疼疾病。

以上为你介绍了腿疼的原因和出现腿疼我们应该怎么办,腿是我们重要的活动器官,在闲暇时您可以多多按摩一下腿部穴位,这样可以更好的保健,预防腿疼。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