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按摩手法图解 排毒养颜效果好

2018/2/12 10:59:12 作者:YUl-renr… 来源:女物美体网
搭配适合个人肤质的精油来轻柔地按摩脸部肌肤,可以有效而又及时地代谢肌肤排出的杂质以及各种毒素,从而达到养颜的目的。那么按摩养颜的正确方法以及步骤是怎样的呢?

来源:站酷

进行皮肤保养的方式千变万化,而且各有各的特色。采用合适的手法来进行按摩,可以达到舒缓的效果,同时还能够让肌肤上累积与代谢的毒素拍出来,从而让自己的皮肤更加细腻与紧致。

来源:站酷

上面这张简图介绍了我们一般进行皮肤按摩的时候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方式和围绕哪些部位来展开。除了额头以及脸颊鼻子等等部位,我们还应该照顾到上下眼睑以及下巴的位置。

来源:站酷

在进行额头按摩的时候,上图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主要有三种方式,包括横向按摩、纵向按摩以及分散按摩。

来源:站酷

当进行脸颊按摩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水平按揉我们的肌肤,而是应该采取提拉的方式,采用斜向上的方式来进行按摩,这样做才能达到紧致的肌肤目的。

另外,我们在按摩的时候可以配合精油来达到更好的效果,力道适宜就可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