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认识拔罐减肚子穴位  减出你的好身材

2018/2/1 14:27:12 作者:YUr1-bei… 来源:女物美体网
拔罐减肥是利用我国传统的经脉疗法发展而来,通过对人身体经脉的疏通,增强脾胃的功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将肚子上多余的脂肪消除掉,拔罐减肚对人体的整个机能都有好处

背部的中脘穴 大横穴 关元穴的减肥效果比较好,使罐在穴位上停留20分钟,每周2-3次,脾脏的功能不足时,液体在体内的流动比较慢不利于心脏血液的流通,整个人体的各方面的机能也会受到影响。腰部和臀部肥胖的人,产后肥胖的人,大腿胳膊肥胖的人以及想要拥有更完美身材的人都可以用拔罐减肥,拔罐减肚子不仅健康而且不反弹。

拔罐减肚子的人在拔罐后千万不要暴饮暴食,要有合理的饮食习惯,早餐燕麦片,鸡蛋,无糖豆浆,也可以喝水但是不要吃主食。午餐:米饭,蔬菜,肉类(不可过多)。晚餐:黄瓜,西红柿,苹果,酸奶等。减肚的人在饿的时候要适当进食防止低血糖和胃病的发生。

拔罐减肚子还能调节人的食欲,即使不再拔罐了依然可以保持健康的饮食和完美的身材,但是要注意拔罐减肚子不适合体质较差的人。拔罐就是把罐里面的空气抽出,使罐缘紧附皮肤表面牵动肌肉 皮下腺体以及血管和神经从而改善全身血液循环,在拔罐的时候配合燃脂精油可以加速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多余的脂肪,让长期处于迟钝的经脉活跃起来,效果更佳。

下肢穴位,如果你想减肥你需要将罐吸拔在血海穴,使罐在穴位上停留15到20分钟,每周2至3次,还有利于血清利湿。还有一个穴位是足三里穴,他的功效是通经活络,补中益气,罐在穴位停留15-20分钟,每周2-3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