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拔哪里图解 详细位置一看就会

2018/1/26 15:55:12 作者:M61A-xul… 来源:女物美体网
拔火罐减肚子其实就是根据中医穴位原理,用拔罐方式刺激穴位,促使身体自身消除脂肪堆积。到底具体哪些穴位能起到这样的作用呢?那就快来对照下肚子穴位图解吧!

中医中的拔罐不仅能治疗很多疾病,也被很好的用在了减肥方面。它的原理很简单,就是通过刺激一些穴位,可以加强身体自身的脾肾功能,加快新陈代谢,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美容的目的。作为一个中医外部刺激的疗法,相对于其他药物减肥等办法,是比较简单安全的。

到底哪些穴位可以帮助减肥,尤其是瘦肚子呢?下面我们就具体下肚子上的有效的穴位。

中脘穴----这个穴位在肚子上,它和其他在背上的穴位有相同的作用,比如脾俞穴和大肠穴。它们都是有利于减肥的众多穴位中的几个。

为什么刺激这个穴位呢,这个穴位是脾肾穴位,中医说,脾肾为化水的。有些肥胖的原因是身体积水而不代谢,造成了浮肿肥胖。那么这个穴位能很好的把身体里废弃的水分排出掉,是很有用的减肥穴位。

关元穴----它的位置在人身体的中线位置,在肚脐下面一掌左右的位置上。这是有名的小肠经的穴位。

这个穴位的作用在于传导。它是帮助血液重归小肠,疏通各个经络,可以从根本上强健体魄,也就是说,可以通过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来减少身体负面原因造成的肥胖症。

大横穴----它在身体腹部中间的位置,在肚脐旁边一掌的地方。它正式对大肠经有效的位置。

这个穴位的作用在于可以帮助人体温阳,调理因为脾肾湿气重,造成的寒凉证。比如有些人,有上热下寒,便秘等症状,这个穴位就能很好的帮你进行调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