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锻练的正确方法 需要做好收腹运动

2018/1/29 14:39:12 作者:YUl-che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PC肌肉是非常重要的一组肌肉,如果这一组肌肉不够发达,韧性很差,那么,在进行分娩的时候就很可能出现难产状况。要想锻炼它,掌握方法很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谈到pc肌肉,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因为它就位于人体的s.c,是很容易被忽视的一组肌肉。不过,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能够影响生殖系统的运行。因为很多人都不会注意到它,因此锻炼到它的机会也会变得很小。所以这一组肌肉往往都很没有活力,对外界的刺激反应不足。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在进行排泄的时候,需要调用到的一组肌肉就是它,要想排泄通畅,那么这组肌肉就不能出现问题,如果你发现自己排泄不畅快,那往往就是因为pc肌肉不给力导致的。那么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幸福,就需要对它进行锻炼。

一般来说,人体的每一个运动,对它都能够起到锻炼的效果,但是这个效果是非常小的,相当于没有。所以需要采取专门的方法去锻炼它,去调动它的活力,让它重新发挥作用。这样才能够达到自己原本的目的,让自己的排泄变得更加畅快。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多注意一些小技巧,也能够达到锻炼的效果。比如在上班下班的时候,在公交地铁上没事做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些收腹运动,这种运动刚好能够锻炼到我们的pc肌肉。在运动的同时,如果能够配合自己的呼吸频率,那么达到的锻炼效果会更加显著。

对于女性来说,通过瑜伽来锻炼自己pc肌肉是一种非常好的方式,而且瑜伽还能够锻炼到全身,对减肥也有一定的作用。在瑜伽里面,有着很多种动作,但不是每一种动作都能锻炼到pc肌肉。下犬式就是一个能够锻炼到pc肌肉的瑜伽动作,通过这一个动作就能够拉伸我们的pc肌肉,让它变得更加发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