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肌肉练习方法 你能够掌握吗

2018/1/22 13:31:12 作者:M8-yet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管在什么时候,身体的健康始终被我们排在第一位。而腹部是我们身体的核心支撑,我们平时更应该多多锻炼它,争取把赘肉变成肌肉。

来源:站酷

当我们看见网上有人晒好身材,我们心中是否会流露出羡慕。其实,这些表面上的风光和他们私底下留的汗水是成比的。对于普通人来说,我们没必要要求有那么好的身材,但是,我们应该有一颗渴望健康的心。运动也许表面上并不能带给你什么,但从长远来看,运动才是身体健康的保证。腹部的锻炼对我们身体机能有很大影响,我们应该知道锻炼它的方法。

来源:站酷

锻炼腹部的动作有很多,我们没有必要把这些都做了,只需要做几个有效的就行。

第一种方法,卷腹。双手抱头,膝盖合拢,平躺在瑜伽垫上,身体向上拉,使肩膀离开接触面即可,要感受到腹部在卷动。

第二种方法,v字支撑转体。用臀部的上侧坐在瑜伽垫上,双脚离地,膝盖并拢,用腹部发力转动身体,在这个过程中尽量保持腿部不动。

来源:站酷作者:vanillaechoes

上面是小编认为比较有效的两个动作,你们可以把这两个动作结合起来做,一组多少个都规定好。要想锻炼出我们的腹部肌肉,仅仅靠运动的话,那个过程是非常缓慢的,我们还需要结合饮食。运动前后,我们都不能吃太多的东西,但是我们可以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了这些食物的帮助,既可以帮我们补回运动消耗的能量,又可以促成肌肉的快速增长。

另外,如果我们以前不经常运动,当我们做了这样的锻炼腹部的动作之后,第二天,我们可能会感受到腹部的酸痛,这是正常现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