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走路姿势是怎样的 学会可以更挺拔

2018/1/15 9:37:12 作者:Mc-shiy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很多人走路的时候,不仅猫腰驼背,大腿和小腿也不能收紧,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没有精神。其实这就是因为走路时的姿势不正确造成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下正确的走路姿势。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从一周岁左右,我们就开始学习走路。但是有的人有的潇洒,有的人走的却没有任何的气质。可以说很多人都会走路,但是你真的走对了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如何正确的走路,让我们养成一个正确的走路姿势。其实在生活中你注意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很多腿型不好看的人,他们走起来来也非常的别扭。还有的人因为背部不能停直,走路也很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fotoinfot

其实问题主要还是出在我们的体态上面。体态标准的人,走起路来也优美有力,体态有问题的人,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而长时间的走路姿势不正确又会造成我们的体态不优美,从此形成一个恶性循环。想要身姿更挺拔,我们就要先从走路的姿势上开始着手。只要将姿势改正了,再配合一些矫正动作才会让我们拥有优雅的身姿,举手投足更有气质。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在走路的时候,一定要将脚尖的方向摆正,不要向内扣也不要向外展,而是始终指向正前方。如果开始的时候比较别扭的话,就多用些时间来专门矫正的方向。接下来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挺直腰背,千万不要耸肩或者含胸,一定要将肩部打开,感受到背部向后拉的力量。腰背挺直后臀部肌肉也要保持收紧的状态,用大腿的肌肉带动小腿向前走。

每天按照上面的方法练习走路,一段时间以后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改变。时间久了就可以告别原来不正确的走路方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