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走路减肥的4个小窍门 掌握这些让你瘦得更快

2018/1/8 9: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想要减肥的人注意了,不用节食也不去健身房,走路就可以减肥。每天抽出时间走上半小时,坚持几个月下来你的体重说不定会减少很多,不想去健身房的懒人们,可要多走走!

来源:图虫作者:55316739239576115

走路是每个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走路其实也可以减肥。想要减肥的人注意了,走路减肥有几个小窍门,掌握了这几招说不定你就越走越瘦了!

1、步伐小一点,步速快一点

很多人都觉得快步走才能减肥,其实这是错的。想要走路减肥,步伐要尽量小一点,但是步速要加快一点。

2、走路的时候要收腹挺腰提臀

收紧腹部、挺直腰板、提起臀部,走路的时候要记住这三个要素,别看这几个字简单,做起来还是很有难度的,这样走热量会消耗的很快。

来源:站酷

3、经常改变走路的地点

经常在同一个地方走路会很枯燥,走着走着就想放弃。所以建议可以时不时的换一个地方走,今天在公园,明天可以去广场,会给人不一样的感受,走路也更有动力坚持下去。

4、可以在背上加重

根据自己可以承受的重量,在开始走路之前背一些重物,这样走路的时候吃力一点,消耗的卡路里也更多,减肥的速度也会更快了。

来源:站酷作者:nokkaew

其实,走路不仅可以帮助减肥,还可以预防多种人体疾病,对身体有很多想不到的好处。现在大多数人,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一天的时间里好多个小时不是坐着就是躺着,又不想去健身房,这样对身体不太好,建议能多动一下就动一下,每天多走走,既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又能增强身体素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