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训练基础有哪些  这些你一定要掌握

2018/1/10 9:25:12 作者:M214-ha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形体训练能够很好的延缓衰老,增强我们的体质和提高免疫力,帮助我们保持身材。形体训练基础有哪些?较为常见的是金鸡独立、双臂擎天、平衡训练和双手交叉拍打动作等。

很多女性都喜欢做形体训练,因为它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延缓衰老而保持青春活力。经常训练能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重要的是能够使我们的脸部肌肤看起来非常年轻娇嫩。那么形体训练的基础动作有哪些?首先是金鸡独立动作,这个训练能够锻炼和提高平衡性与稳定性,能有效消除身体多余脂肪保持身材的苗条性。

它需要我们左右脚交替进行练习且每次五分钟,把我们的脚尖放在三阴处,同时把双手向上举起使身体呈现直立的状态。其次是双臂擎天动作,它能帮助我们减掉腰部和四肢的赘肉,提高身体的柔韧度。首先是向左侧的上方抬起我们的双手,下垂再向我们的前方抬起双手。下垂之后再向我们的右侧上方抬起双手,这样的动作重复二十五次。

接下来是平衡训练动作,这个能够加大我们腿部肌肉的力量,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平衡度。在单腿站立的时候要保持手臂平衡,然后是左右腿互换站立五分钟。还有双手交叉着拍打的动作,这个能够帮助舒缓胸部、肩部和肋部的神经脉络,能够预防肩周炎和颈椎病等。这只需要我们的手臂交叉拍打和做拥抱动作,每一组做二十五次左右。

此外还有拍后腰和拍腹部等基础动作,这些都需要经常锻炼才能很好的发挥其作用。在做形体基础训练的时候要保持心情舒畅,呼吸要平稳,周围的环境要相对安静。在做每一个动作的时候都要尽量做到位,要量力而为避免做超出身体承受范围的动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