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矫正应该怎么做 简单动作也有明显效果

2018/1/5 10: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形体矫正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课程,很多人希望通过这样的课程让自己的体态变得更加优美。除了传统的芭蕾舞能够让我们的形体得到训练,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怎么做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92700831803

一、瑜伽。

芭蕾舞需要极深的功底,只有从小练习才能有比较明显的小姑,但是显而易见,大部分人是没有办法这样练习的。所以,我们可以使用另一种替代品,那就是利用瑜伽来达到训练形体的效果。看过瑜伽运动的人应该知道,瑜伽有大量的拉伸和伸展运动,这些动作能够让你的形体变得更加优美和舒展。

而且有些瑜伽动作学起来很简单,效果却非常好,而且不受时间和场合的约束。这对于很多上班族或者学生族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消息,图中的运动就能缓解你脊柱的压力,让你的身体向上延展。

来源:站酷

二、肚皮舞。

除了芭蕾,肚皮舞也是能够矫正体型的舞蹈。通过不断的扭动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匀称,也因为舞蹈动作的要求,所以你身体需要保持挺直的状态。手臂也应该一直举着会变得更加纤细,没有舞蹈基础的人可以试试这样的舞蹈。

来源:图虫作者:57465511377769268

三、拉伸。

将你的身体缓慢的拉伸,感受身体每块肌肉相互牵引的力量,坚持每天都做也能看到很明显的矫正效果。图中的动作非常简单,睡觉之前和睡醒之后,我们的身体都能够通过这样的动作得到舒展,从而让你的身体保持挺立的姿态。

四、注意。

形体矫正是需要长久坚持的一项运动,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很多人会发现一旦放弃就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所以一定要坚持下来。过激的运动反而会让你的身体受到伤害,所以大家在开始训练的时候应该选择比较轻柔的动作。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