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和真胖的区别 无论哪种都要做好体重管理

2018/1/8 9:59: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肥胖已经成为了困扰很多人的问题,所以减肥也一直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标,但是肥胖也分为各种类型比如实胖和虚胖。根据真胖和虚胖的区别,对于减肥的人来说也有一定的区别。

来源:站酷

由于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或者遗传的因素,现在人对于热量的摄入并不控制,所以很多人出现了肥胖的问题。而且肥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追求的目标。在肥胖中也分为各种类型,比如真胖和虚胖。对于真胖和虚胖来说使用的减肥方法也有所不同,在两者之间有本质上的区别,虽然表现表面上看都是肥胖,但是从本质上来说,虚胖和真胖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

虚胖通常是我们体质不健康的一种表现,比如在我们的身体状态上容易出现疲惫经常容易感觉到累。因为自己平时的运动比较少,所以肌肉呈现的状态也比较松垮,比较标准的特征就是晃动自己身上的肉的时候会感觉到晃动的有一定惯性。

虚胖虽然从体质上看是肥胖的,但是身体并不健康,容易生病免疫力比较差。导致肥胖的原因也是由于内分泌的失调,比如很多人生病以后注射抗生素导致的肥胖就是虚胖。

来源:站酷作者:rangizzz

真胖,看上去就会比虚胖更加结实,整体看上去会比较厚重,面色红润并且中气比较足。主要肥胖的原因是因为饮食量比较多,但是又经常感觉到饥饿,饥饿感比较强烈,控制不住自己的进食欲望而又并不运动导致肥胖。

无论是实胖还是虚胖都是自身体重逐渐加重的一种表现,对于身体来说都是一种负担,常见的肥胖也容易导致其他的并发症,比如脂肪肝,高血脂等一系列的病症。身材比较肥胖的人还是应该尽量控制自己的体重做好身材管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