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的好处 健身美体收获益处多

2017/12/27 16:01:12 作者:YUd2-li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下腰这种非常考验柔韧性的动作,虽然看别人做非常优雅美观,可是感觉自己做起来就困难重重了,那么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下腰并不难,而且益处多多哦!我们不妨经常做做呢!

我们经常会在微博上看到健身达人们的晒图,有些健身姿势一般人都觉得很难做到,尤其是下腰这种非常考验柔韧性的动作,虽然看别人做非常优雅美观,可是感觉自己做起来就困难重重了,那么真的是这样吗?

我们首先来看看下腰的正确姿势是怎么样的吧!下腰的姿势应该是是两腿分开站立,并且保持和肩部宽度一样,双手往上举,同时身体往后仰,一直到头部朝下,双手支撑地面的形状,就像是一座拱桥一样。在这个姿势的同时,四肢都要保持尽量的伸直状态,手和脚要紧贴地面。

看了下腰的正确姿势,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做到呢?要是一时之间还做不到,千万别强行去做,因为强行下腰很容易导致肌肉拉伤、腰部扭伤等问题,我们可以在平时适当下腰,这样长时间下来就可以做的十分标准了。

这么多人热爱做下腰,那么下腰到底有什么好处呢?其实下腰除了可以培养我们身体的柔韧度以外,还可以消除我们腹部的多余赘肉,塑造我们的腰部线条,这么看来,下腰还是一项非常好的减肥运动呢!

我们都知道腰部对于一个人的健康是非常关键的,那么拥有一个好腰就需要我们对腰部进行锻炼,下腰就是非常的一项活动,并且下腰还可以拉伸我们的背部脊椎,还有利于长高呢!听着是不是很心动呢,那我们就一起做起来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