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x型腿怎么矫正图解 教你健美小妙招

2017/12/15 10:31:12 作者:YUl-hupa… 来源:女物美体网
腿型美观是很多人都在意的事情,正常的腿型不仅看上去笔直修长,而且走入姿势也会很好看。如果是OX型腿,看上去就非常难看了。今天就来教大家矫正OX型腿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lzf

很多人其实都是OX型腿,只是自己没有察觉。如何知道自己的腿型是否正常呢?其实,只要将双腿并拢,看两腿之间的间隙就能看出来。如果双腿间隙很小几乎是贴在一起的,那么,腿型是正常的。

如果双腿合在一起是一个O型或者小腿向外拐没法完全并拢,那就说明你是OX型腿,这两种腿型都是需要矫正的。下面就来图解一下矫正OX型腿的方法。首先要让腿部放松一下,可以做一些弯折腿部的运动,让腿部的肌肉和筋骨能够适应剧烈运动。这样做可以说是热身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运动方法矫正腿型效果是比较好的,所以我们也推崇这种方法。热身运动过后就需要进行激烈一点的运动,让腿部变得柔软一点。大家其实都知道,长时间不运动人的身体就会僵硬,灵活性不够高,做一些拉伸运动就非常容易受伤。

想要矫正腿型是肯定要将腿部进行拉伸的,所以在此之前,为了避免受伤,一定要进行一些运动,让腿部变柔软一点。跑步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能够锻炼到你的腿部,让腿部在短时间内适应高强度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腿部肌肉放松并且变柔软以后,就需要进行腿部的拉伸运动,练习拉伸运动的时候需要注意身体要尽量和地面保持垂直状态,后退尽量往后伸直,前小腿和地面也要保持垂直。

只有正确的拉伸腿部运动姿势才能保证拉伸效果。想要拉伸腿部效果好,尽量让身体下沉,这样腿部拉伸的力度就会加大。每天都进行这三步练习,一段时间以后,你肯定能够成功矫正OX型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