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点靠墙法减肥   教你瘦身小贴士

2017/12/4 10:41:12 作者:YUd3-hua…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两腿并拢,靠墙站立,身体后九个点贴着墙面,即两只脚后跟、两个小腿肚、两个臀尖、两个肩和后脑勺都贴着墙。然后做“提收松挺”,提、收,就是膝盖、臀部、腹部向上提收。

靠墙有很多作用,比如靠墙可以减肥,保养,健身,还可以通肠道,那么怎样的靠墙法才有效果呢?这个问题真的超级重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们就想出了九点靠墙法,听说九点靠墙法还可以减肥,那么到底九点靠墙法减肥是什么呢?九点靠墙法减肥真的有效果吗?不会是别人的空口白话吧!大家想知道吗?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九点靠墙法减肥有效果吗?这个问题不用问都知道,肯定会有一点用的,但如果你们掌握了方法,那么作用就可以更加显著了,九点靠墙法是针对我们人体不同部位而创造出来的,九点靠墙法就是身体的九个点靠在墙上。

九点靠墙法减肥有什么呢?九点靠墙法是有九个方法的,第一个是手脚并拢,靠在墙上,脚跟抬起,脚趾弯曲,憋气十秒。

第二个是挺胸,双腿张开超过肩膀,手抬高憋气不动五秒。

第三个是面对着墙,脚趾伸直,手抬至头部以上并拢。

第四个是靠着墙,一条腿抬高,另一边的手搭在抬高的腿上三十秒。

第五个是腿弯曲,背贴在墙上,手抬到胸部交叉叠起。

第六个是两腿张开至你的极限,然后两手张开成一条直线 。

第七点是蹲马步然后用后背撞击墙体,手要举着小哑铃。

第八个是第一个和第二个的结合体,不过要坚持多五秒。

第九个是在第七个的基础上加一个踮脚尖。

九点靠墙法减肥有什么呢?上面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那么各位聪明的朋友,你们学会怎样用九点靠墙法来减肥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