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如何瘦腿 几个小方法让你不再烦恼

2017/11/11 7:19:12 作者:YUl-liuy… 来源:女物美体网
久坐族是现代社会非常常见的一类人,他们长时间在电脑或者伏案工作,很容易导致下半身的水肿和肥胖,那么,怎么改善这个问题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一、动作。

图片中的两个动作对于拉伸腿部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它不仅能够让你的双腿得到拉伸,还能让你的腹部、肩部、腹部得到锻炼。在闲暇时间做一些这样的动作能够很好的瘦腿,也能起到缓解疲劳的效果。

二、站立。

经常喝水增强循环,利用上厕所来达到经常站立的效果。这样一来,不仅皮肤会变得更加细腻,腿部也会变得比较纤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身体会慢慢变得更加健康。晚上睡觉也可以将腿放在墙上,这样做也是有助于纤细腿部的。

三、运动和饮食。

这两个因素缺一不可,运动可以增强身体的代谢,饮食能够调理身体的内循环。这样两者结合就能够达到非常好的瘦腿效果,多吃一些有利于排水肿的食物,例如南瓜、黄瓜、粗粮,坚持下来就能够发现非常显著的变化。

四、局部瘦身。

一般来说,局部瘦身是不存在的,通过全身的纤细才能让腿部瘦下来。久坐族不仅有腿部肥胖的困扰,腹部的肥胖也是他们头痛的问题。所以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少盐少糖并且多吃蔬菜,控制饮食是见效比较快的一种方式。

五、敲打。

敲打和按摩腿部能够让你的腿部瘦下来,因为久坐族的腿部肥胖就是因为血液不通。通过按摩的手法让你的腿部血液流通顺畅,自然也就会瘦下来了。在晚上可以先泡脚再按摩,这样的效果会更加的显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