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板支撑锻炼哪些肌肉 如何快速达到效果

2017/10/29 11:21:13 作者:U7-suns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年轻人,会选择健身的方式来进行锻炼身体,因为。健身可以锻炼身体很多部位的肌肉,尤其是健身中的平板支撑,更能锻炼上肢肌肉和下肢的小腿肌肉。

来源:站酷

对于很多人来说,健身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但是有一些健身的强度比较高,运动项目比较多,很多人没有办法坚持下来,所以他们会选择健身中的某一些项目来进行锻炼身体,有针对的锻炼身体的其他肌肉。平板支撑就是健身项目中的一种,很多人会利用零碎时间来做平板支撑,以锻炼自己的腹部肌肉,上肢肌肉和下肢小腿肌肉。

来源:站酷

因为锻炼对身体有好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种碎片的锻炼时间来进行锻炼。那么对于上班族来说更加是这样的,因为他们的休息时间比较少,他们要长期的坐在办公桌面前,所以如果想要快速有效的运动的话,平板支撑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同时,由于他们可以锻炼腹部肌肉,还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不过如果我们选择这种比较激烈的运动方式的话,有很多注意事项是需要注意的,因为在平板支撑的过程中,我们还是需要辅助的器械才能让我们比较好的进行运动,虽然说平板支撑是比较方便的,但是我们还是要使用瑜伽垫,所以有很多的注意事项,我们还是要提前了解的。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在运动之前,我们要做好准备运动,拉伸身体,激活肌肉,这样才能让我们在运动的时候效果更好。其次我们在运动的时候,由于碎片时间比较短,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到两组的运动时间,对自己的身体进行高强度的训练,然后我们就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那么一天重复下来有好几组的运动量,我们的身体也会长期处于比较灵活的状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