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慢跑的正确姿势 你又知道多少

2017/9/25 11:21:12 作者:M25-lix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慢跑,因为慢跑不仅可以减肥,而且更重要的是慢跑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的健康。慢跑作为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受到人们的青睐。

慢跑作为一种简单的运动,不需要过多的器材,仅仅需要一双运动鞋就可以进行运动了。慢跑是一种有氧运动,经常慢跑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是大多数的人却不知道怎样正确的慢跑,慢跑也是有一定技巧的,比如跑前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

大多数的人只知道慢跑,却不知道慢跑的一些技巧,慢跑的正确姿势,相信很多人都不清楚。慢跑对于人体是很有利的,不仅可以防止肌肉萎缩、对于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疾病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一些慢跑的正确姿势。

第一步:大多数的人脚的着地方式都是不正确的。许多人都认为慢跑时用前脚掌着地,也有一些人认为应该是脚跟着地。其实正确的方法是先用脚掌的中间部分接触地面,这样可以很好的减少震动,可以缓解小腿肌肉的压力,然后为下一次迈步做准备。

第二步:臀部和头部的姿势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其实很多人都不清楚臀部和头部的姿势。正确的姿势是头、臀和脚三点成为一线。注意头部要保持正直,眼睛要看向前方。特别注意的是转头的时候要小心,避免身体的转动在行进时会不稳定。

第三步:注意手臂的姿势、膝盖抬的高度、呼吸和步长等都是很关键的。手臂自然弯曲,紧握拳头。膝盖不要抬得太高,步长不要太大,呼吸要平稳一点。慢跑时要注意保暖,防止发生感冒。经常慢跑,对于我们的健康是很重要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