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毛能拔吗 为何不试试更好的方法

2017/9/24 8:57:12 作者:M8-zhuy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嘴唇是脸部非常性感的一个器官,同时也是很美的一个器官。然而很多人的嘴唇周围长出了很多汗毛,具体来说应该叫唇毛。如果不黑还好,如果又黑又长的话,真是不太好。

这里所说的唇毛是专门针对女性的,男性的应该就不叫唇毛而叫胡须了。唇毛的有无和多少也是因人而异的,不是每个女生都有唇毛,而有的女生唇毛又黑又密,看着就挺吓人的。

唇毛浓密可能是因为体内雌雄激素分泌失衡所致,尤其是正处在青春期的女孩子。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就会长出黝黑的唇毛,有些人脸上的痘痘也是这个原因造成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随便吃一些含有激素的东西,后果不堪设想啊。

有些妹子看到自己浓密的唇毛就有拔了或者剃了它的冲动,这是使不得的。嘴唇周围的皮肤很脆弱,如果用镊子强硬拔出的话,可能会引起嘴唇周围皮肤感染,甚至出现红肿现象。而如果用剃须刀剃除呢,过不久它又会长出来,而且会一次比一次黑,一次比一次粗。难道你不觉得可怕吗?

其实唇毛也不是只有拔和剃两种解决办法的,你看那些女明星,谁有唇毛呢?想知道她们是怎么弄的吗?请继续往下看。一种比较快速的方法就是使用专门针对唇毛的汗毛漂染剂,在网上或者一些免税店都能买到。它的原理就是将唇毛漂染成无色,这样浓密的唇毛就看不出来啦。

还有一种持久的方法就是去医院做激光脱毛手术,这个对肌肤几乎没有伤害,不过这个成本相对较大。如果唇毛不是特别多或者对容貌要求不是特别严格的话,还是建议用汗毛漂染剂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