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唇毛重怎么办 两个小妙招解决掉

2017/9/19 14:32:12 作者:YUl-zhuc… 来源:女物美体网
唇毛是一种生长在嘴唇周围的汗毛,对于女生来说,唇毛重会影响美观,对其心理造成压力与负担。解决毛重唇的问题,要选择正确的方法,使用错误的方法会加重毛重唇的问题。

唇毛就是指嘴唇周围生长的汗毛,一般说唇毛指的是女生,但有的女生有,有的女生没有。这一种现象大部分是体内分泌系统紊乱和激素过多造成的。也可能因为外部的刺激而导致的,比如小时候模仿父亲刮胡子。还有就是遗传于母亲的唇毛。基本上唇毛是没有危害的。

虽然唇毛没有危害,但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娇艳欲滴的红唇之上,有一圈黑黑的,浓密的唇毛,远远的看去,就像男人的胡子一样。这种瑕疵既不是女生所能忍受,又会使女生容易遭受他人的嘲笑,给女生们造成心理上的负担与压力。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当然想要去掉唇毛,结果选择了不适当的方式。为了保持自己的漂亮,有的女生会选择刮掉唇毛。结果唇毛越刮越旺,而且刮得越快,长得越快,并且越长越多。

两招解决掉唇毛

一 我们可以使用麦麸,玫瑰水与牛奶。选择合适的分量,把上述的材料放进一个碗中,不断的搅拌,使之均匀,直至搅成糊状。取出制好的浆糊,抹在嘴唇周围唇毛重的地方。等待一会儿,然后使用双指不断的均匀按摩涂抹的地方,直至其水分蒸发完,然后用清水清洗掉它。

二 唇毛重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所以我们要有良好的作息习惯,加强自己的身体锻炼,调节饮食规律,把自己的内分泌调整过来,从根本上解决唇毛重的问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