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蔬果汁排毒瘦身 美容减肥两不误

2017/9/24 8:22:12 作者:M8-luo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到了减肥养生项目。而蔬果汁则是很多都市人士都十分推崇的排毒养颜方法,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减肥排毒蔬果汁。

蔬果汁近年来十分火爆,受到很多减肥人士的大力推崇,但是很奇怪的是有的网友越喝蔬果汁越瘦不下来,反而还胖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蔬果汁的营养价值毋庸置疑,但是很多网友对蔬果的选择不对,一些高糖分、高脂肪的蔬果自然是让人瘦不下来的。

苦瓜汁是很多网友减肥的一个重要选择,除了大家众所周知的功效即排毒清热外,它还有着很多我们网友意想不到的作用。它能够祛痘消炎、控油护肤,让肌肤变得更加清爽。芹菜也有着相似的功效,如果嫌苦瓜汁太苦了,那么用芹菜代替也是可以的。

想要通过蔬果汁减肥瘦身,那么这些蔬果一定不能是像西瓜、葡萄、牛油果等等之类的高糖分、高脂肪水果。如果自己把握不准的话,那么选择蔬菜汁是怎么也不会出错的。番茄汁可以保湿美白,通肠润便。

胡萝卜汁含有着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能够满足自己身体所需。而且胡萝卜汁还能够治疗便秘,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排毒养颜。胡萝卜还能够消除浮肿,提高自身免疫力,是一款很不错的蔬菜汁。但是它的味道可能很多网友都不是很喜欢,但为了美,网友要坚持下去。

如果想要味道好一点,那么猕猴桃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猕猴桃含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阻止黑色素的沉淀。当然也可以多种蔬菜水果搭配在一起然后榨成汁,这样既能满足自己的口感,还能全方面的吸收各种营养物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