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背影杀后背却长痘?来看看怎么解决后背痘痘

2017/9/4 10:41: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如果没有胸,就靠美背取胜!相信不少喜欢露背装的姑娘是这样想的~但假如后背长了痘痘可就破坏美背了!后背为什么会长痘痘,后背长痘痘怎么办?别急!来看看吧!

如果没有胸,就靠美背取胜!相信不少喜欢露背装的姑娘是这样想的~想想,一个女子露出雪白的背部,回眸一笑风情万种!但假如后背长了痘痘可就破坏了这样的画面了!后背为什么会长痘痘,后背长痘痘怎么办?别急!来看看吧!

我们的皮肤表皮由内到外分为基底层-棘层-颗粒层-透明层-角质层。背部皮肤不同于面部皮肤。虽然背部角质层比面部角质层要薄,但是基底层和真皮层比较厚,毛囊密度也比面部低很多。而且背部皮肤基本是处于衣物的保护下,受外界刺激较少。但如果不爱干净,没有保持清洁造成的毛囊堵塞,或者由细菌、真菌引起的毛囊炎就会使背部长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