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晨慢跑是空腹吗  几个建议帮你如何快速瘦身

2017/7/3 20: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体网
空腹跑步减肥吗?一些朋友认为空腹跑步效率高,因为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减肥减脂。事实是否真的如此?空腹跑步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空腹跑步可以瘦身吗……

不吃早餐去运动好吗

健康人一般都可以不吃早餐去运动,但有血糖调节(糖尿病等)、心脑血管问题(心绞痛、心肌梗塞、胸闷)的人,体位性低血压(蹲下起立动作较快时感到强烈眩晕)慎用,因为可能会引起身体的不适应症状。

不吃早餐运动有益于脂肪消耗

不吃早餐去运动的最大好处是更有益于运动中脂肪的消耗。所以需要极限减脂的训练者,在确保自己无低血压、低血糖、心血管问题的,可以选择空腹进行有氧和高强度有氧间歇训练。

目前很多研究都表明,饭前的空腹训练,有益于脂肪的消耗,并且能提高静息代谢率。因为人在空腹运动的状态下,糖原储备较少。当糖原浓度较低,脂肪便成为给身体主要供能的物质。

但需要注意,不吃早饭运动只适用于有一定训练基础,且无健康问题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