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矫正o型腿 成就美腿杀

2017/5/11 10:47:15 作者:J-huangr… 来源:女物美体网
提起O型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然而很多人认为这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腿型问题,其实O型腿不仅影响我们的腿型,它所蕴含的危害是非常大的。现在来跟小编看看如何矫正O型腿。

O型腿常见类型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全腿O型,也就是说小腿大腿都为O型腿,使得他们不可以正常合拢。二是大腿膝盖向中间靠拢,小腿O型,也就是说大腿可以合拢,但是小腿不能拢,因此这种类型叫XO腿。理论上讲天生的O型腿属于小部分,大部分后天的O型腿是可以纠正。

而后天O型腿的形成原因主要是平时的生活习惯如不良姿势站立和部分消极情绪。

O型腿的危害,一是使患者形体不美观,因为身体重量主要在膝关节内侧,行走时不容易保持平衡,导致走路姿态难看。

二是影响患者心理,由外观带来的影响会引起心理压力,所以多数O型腿患者自卑感,不愿与人交往。

三是最终影响患者身体,长时间患病不治疗会引起膝关节行走时不舒服,且受到影响,最后导致患者关节炎。

既然知道O型腿的危害,那我们该怎么去矫正呢?第一是要调整我们的走路姿势。O型腿大多数为外八字,因此要先调整步姿学会重心放在腿的内侧。

第二是要无时无刻都要记得一有空就做夹紧动作,伸直双腿用力夹紧,一天至少三次,每次持续15分钟。这样不仅可以矫正腿型还可以瘦腿哦。

第三是绷带矫正法,这个适用于O型腿比较严重的患者。准备具有弹性的橡皮带,均匀缠绕双腿帮助夹紧,捆绑后站立15分钟。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O型腿如何矫正的方法啦,坚持就是胜利。祝大家早日告别O型腿,成就美腿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