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久坐族如何防止肚子大 学会这些让你坐电脑旁不耽误减肥

2017/5/4 14:07:11 作者:M25-lixu… 来源:女物美体网
随着社会形态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成为办公室久坐族。这样一直坐着对身体没有好处,尤其容易肚子发胖。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久坐族防止大肚子的方法。

现在的上班族多数都是坐着工作,这样久坐对血液循环和身体的营养平衡都没有好处。尤其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工作需要不能经常起来活动。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久坐族预防大肚子的形成,就成了这些美眉们最为关注的问题。

久坐想要不胀肚子,就要纠正自己的坐姿,正确坐姿才能预防大肚子的形成。坐的时候尽量不要靠在椅背上,膝盖呈九十度弯曲,上身保持直立挺胸收腹。看电脑的时候脖子不要往前倾,这样既可以预防大肚子还能预防视力下降。

每坐一个小时左右,就应该站起身活动一下,这样可以避免久坐带来的血液循环不流畅。在站起身活动室尽量站直收腹,久坐后站起来时不要突然放松腹部的肌肉,这样容易因为腹部皮肤松弛,堆积过多的脂肪。尤其是女性朋友,久坐后最好贴墙站立几分钟。

贴墙站是一种预防小肚腩的好方法,从脚跟到后脑身体能贴到墙上的部位全部贴上。这样想不收腹都很难,不想写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这种方法看似简单其实非常累人。所以久坐族每天贴墙站三次,一次五分钟到十分钟就能有效预防大肚子的形成。

只要掌握以上这些方法,就能帮助你成功摆脱久坐带来的大肚子问题。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大家,久坐不但容易引起大肚子,对脑血管也有很大危害。所以办公室一族应该尽量避免坐姿太久,适当的起来活动一下女性没朋友可以预防大肚子的形成,男性朋友还能预防前列腺疾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