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型胸部和乳腺型胸的区别是什么 小编与你分享其判断方法

2017/4/12 11:38:15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美体网
乳腺型胸部:乳腺型的胸多来自遗传或者天生基因好。所以就算这类型的MM节食减肥,胸也不会有很明显的缩水;除非很胖或者CUP原本就很大,可能会缩一个CUP。

肥胖当然不能要,但很多妹子努力减肥后,却发现自己的胸部也跟着缩水了,心理伤害很大有木有?难道“减肥不减胸”只是传说吗?当然不是!只有采用科学合理的减肥方法,把苗条和美胸同时拥有,减肥不减胸并非是传说。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肥胖是要不得的。

很多MM为了减肥拼命节食,但是,当你减肥成功的时候,却悲哀的发现另一件事——胸小了!!内心受到一万点伤害有木有?能够瘦身成功而胸部却不“缩水”,是每位女性的愿望,那么如何减脂不减胸呢?首先认清胸型!乳房一般可以分为2种,一种是乳腺型的,一种是脂肪型的。

乳腺型胸部:乳腺型的胸多来自遗传或者天生基因好。所以就算这类型的MM节食减肥,胸也不会有很明显的缩水,除非很胖或者CUP原本就很大,可能会缩一个CUP。

而且就算缩了也是有办法让胸再长回去的,所以如果是这类型的MM就恭喜你了。脂肪型胸部:脂肪型的胸就比较吃亏,虽然胸大,但是你也会很胖,好不容易减了啊,胸又没景色了。因为你的胸蕴藏着大量的脂肪,而当你减肥的时候,你身体会首先消耗你胸部的脂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