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日蜂蜜断食减肥法是什么 专家提醒各位切不可盲目使用

2017/3/16 19:08:11 作者:U2-luoyi…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白领女性间非常流行一种蜂蜜减肥法;三日蜂蜜水减肥,三天只喝蜂蜜水和茶,据说能清肠排毒,但专家指出这种半断食减肥法应按照个人体质情况选用,并需注意营养。

在白领女性间非常流行一种蜂蜜减肥法。三日蜂蜜水减肥,三天只喝蜂蜜水和茶,据说能清肠排毒,但专家指出这种半断食减肥法应按照个人体质情况选用,并需注意营养,最好不要超过2天。

使用蜂蜜减肥法在营养均衡方面有所欠缺,容易反弹,且不利健康。建议蜂蜜减肥只需在清晨起床时喝一杯淡蜂蜜水,或在每餐前30分也喝一杯,蜂蜜减肥主要的功能是在改善便秘与平衡血糖,蜂蜜减肥对因便秘而引起肥胖的人特别有效。韩国的“平衡周期减肥法”,日本的“缩胃术”都非常好,韩国的那个是医疗上的创举很有名,你可以去找一下,日本那个前几年也很流行

蜂蜜含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物质,尤其是可以帮助你消耗脂肪等,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助你预防脂肪的堆积,不会让你变胖,当你想吃甜食的时候,不妨吃一点蜂蜜吧,随身带一些蜂蜜是不错的选择。

蜂蜜减肥法:蜂蜜含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物质,尤其是可以帮助你消耗脂肪等,最重要的是可以帮助你预防脂肪的堆积,不会让你变胖,当你想吃甜食的时候,不妨吃一点蜂蜜吧,随身带一些蜂蜜是不错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