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减肥的方法 教你如何有效减肥

2017/2/27 9:37:11 作者:J-chenqi…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有氧运动减肥
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有氧运动减肥的方法。有氧运动是指吸收的氧气和消耗的氧气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的运动。还在苦恼怎么减肥的小伙伴,希望小编能在你减肥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最有效的运动减肥就是有氧运动减肥。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就经常接触有氧运动,例如慢跑、游泳的都是有氧运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下有氧运动有哪些减肥方法。方法一:散步。也许你不相信散步也能减肥,当是如果你一天能坚持疾步走上一两个小时长时间坚持下来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方法二:游泳。游泳可以说是所用有氧运动中单位小时力脂肪消耗最多的运动项目。

方法三:跳绳。跳绳是一项很经济实惠的减肥运动,没有地点时间上的限制。而且跳绳一小时可以减800卡的热量。方法四:骑单车。骑单车也是适合许多人的运动项目,随着现在公共单车的广泛推行,我们可以选择骑车上班上学既方便又能锻炼身体。方法五:瑜伽。现在瑜伽是一种十分时尚的运动减肥项目,瑜伽不但能调整身心还能减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