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肌肉怎么练的 学会这几招腹肌你也可以拥有

2017/1/3 22:18:07 作者:M21-liuj… 来源:女物美体网
男人怎么练肌肉最快速有效?下面小编分享男明星彭于晏、周杰伦、黄晓明、郭富城的练肌肉方法,你也可以拥有八块腹肌哦!一年几乎在玩失踪的周杰伦,终于……

男人怎么练肌肉最快速有效?下面小编分享男明星彭于晏、周杰伦、黄晓明、郭富城的练肌肉方法,你也可以拥有八块腹肌哦!

一年几乎在玩失踪的周杰伦,终于有了新动作,他的第12张个人专辑即将推出。在日前放出的宣传照中,他不仅露出清晰的8块腹肌,可谓出道以来最开放尺度。此外他还首度染上一头金发走潮男风,让网友惊呼亮瞎,“这是周董吗,这不是吴克群吗”“是不是把他的头PS到Rain的身体上了”……

周杰伦

33岁的周董身有8块腹肌,令人钦佩,周杰伦自己说,“哥练的不是肌肉,练的是毅力。”

每天300个仰卧起坐

法宝:两个健身教练

以往周杰伦走的不是偶像路线,因为他的长相实在算不上漂亮。

《青蜂侠》的时候,周杰伦扮演一个会点拳脚的人物,但是当时还是一张肉脸加肥壮身板。

在前几个月,他的腹肌只有6块,效果已经让教练满意,周杰伦自己也沾沾自喜。在上海打篮球慈善赛时对阵科比也是掀高球衣,狂秀6块腹肌,中秋节时,周董还撩衣邀外婆共赏腹肌。

到拍新专辑宣传照时,周杰伦已练出8块腹肌。昨天,周杰伦被记者问到肌肉,他相当得意。一年来他一直苦练身材。请了两个贴身健身教练,每天做300个以上的仰卧起坐,还严控饮食。

健身秘闻:身体脂肪只有8%

周杰伦说,他的身体脂肪只有8%。如此勤苦练习,只因他的目标是做“全亚洲最壮的导演”。

戒糖、戒油、戒辣

法宝:蛋白饮品、白开水

要说到肌肉男,必须得提到彭于晏。他在《翻滚吧!阿信》里的好身材,不知道让多少男士眼红。其实彭于晏并不是为这部电影特意锻炼身体的。他最近几年都在演与运动有关的角色,他演冲浪教练,演海豚训练师,又演拳击手。

彭于晏透露要练出有完美线条的肌肉,除了做有氧运动之外,在食物上也要注意,“要戒糖、戒油、戒辣,平时只喝蛋白饮品和白开水。”平常生活中他也要保持运动,“游泳、跑步、重力训练都是必修的,有时候晚上我会去打球。”

健身秘闻:过运动员生活

记者此前在采访彭于晏时,曾特意询问了他是如何练身体的。他说,自己过着跟运动员一样的生活。“当时为了演好角色,我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开始练习,中间都不带休息的,到了中午,洗洗澡吃个午饭,然后下午接着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