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倒三角身材怎么办  3种简单瑜伽动作塑造完美身材

2016/12/15 20:53:01 作者:U1-pengh… 来源:女物美体网
理想的体形取决于胸部、腰部、臀部等的比例以及各自的高度,但是“九头身”美女是少之又少,不少女生还在为自己“倒三角”身材苦恼不已,在人们对自身身材的要...

理想的体形取决于胸部、腰部、臀部等的比例以及各自的高度,但是“九头身”美女是少之又少,不少女生还在为自己“倒三角”身材苦恼不已,在人们对自身身材的要求最大化,越来越多的减肥运动席卷而来受到了人们的喜欢,瑜伽是现在一种十分流行的塑性方式,下面就是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关于形体塑造的一些瑜伽体式,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只要坚持经常练习的话,那么就一定能够将效果最大化,下面就来看看吧。

上犬式

动作做法:俯卧,将双手和前脚掌置于地面,将身体从地面推起,胸部向上伸展,伸展双腿。保持呼吸3~6 次。吐气,还原。重复姿势3次。

动作功能:增加脊椎弹性,增加手臂和腿部力量,向上伸展,充分吸收大自然的灵气,使人充满自信。

123下一页

    女生倒三角身材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