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会不会让小腿变粗  正确深蹲姿势给你健美的双腿

2016/10/5 22:28:28 作者:U1-pengh… 来源:女物美体网
深蹲会让腿变粗吗?怕深蹲会粗腿是一些人不敢练习深蹲的原因,这样的认识就像在说:“我不敢打网球,万一打到李娜的水平怎么办?”而且深蹲新手一开始做的徒手...

深蹲会让腿变粗吗?怕深蹲会粗腿是一些人不敢练习深蹲的原因,这样的认识就像在说:“我不敢打网球,万一打到李娜的水平怎么办?”而且深蹲新手一开始做的徒手深蹲、沙发深蹲都是基本的力量练习,这对肌肉的刺激是远远达不到“粗腿”的效果的。

深蹲可以让你胖,也可以让你瘦。不是活动的举措决定,而是你的饮食决定,为什么有些人健身能变胖?那是由于训练后,体力耗损大,吃得多,就胖。为什么活动后不胖?那是由于他需求减肥,训练后,吃得也少,身段就容易瘦。深蹲最重要环节的是,蹲下去的深度必定不要超越膝盖,由于深蹲对膝盖的损失很大,一开始不知道,时间久了就会感到。另外,深蹲不管是蹲下,还是起来,背要始终放弃挺直,不要由于重量大了,举措就变形了,注意你的训练重点是放在举措的规范性上,而不是重量上,很多新手便是想出风头用大重量,成效第二天满身痛苦悲伤,受不了。深蹲可以让你的大腿曲线变美观,可以让你的臀部变翘,可以让你的满身燃烧脂肪,请你先置信以上这几点。这都是真的会发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