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细腰丰臀的方法有哪些 几个方法让你拥有完美身材

2016/7/20 13:08:14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美体网
想知道明星的丰臀方法吗?那些性感女星们身材都好极了,前凸后翘,S身材,而漂亮的臀部无疑给她们加分不少。她们的臀部为什么就这么好看呢?下面就为你...

想知道明星的丰臀方法吗?那些性感女星们身材都好极了,前凸后翘,S身材,而漂亮的臀部无疑给她们加分不少。她们的臀部为什么就这么好看呢?下面就为你揭秘欧美性感女星们的丰臀方法,看看她们如何打造翘臀。别以为好臀形是拜天所赐,效法明星也能够让你在后天塑造出娇翘美臀。想要打造翘臀,就来看看想下面的丰臀方法。
欧美明星的丰臀方法揭秘
欧美明星的丰臀方法揭秘:
水蜜桃美臀的最佳形态
好的身材,光减肥瘦身还不够,还要注重丰臀翘臀。浑圆的肌肉向两侧对称分布形成挺翘的半圆,形似一个娇俏的“水蜜桃”,成为当下美臀的公认标准。不仅形上要紧致挺翘,质上也要水润平滑,不能有任何橘皮组织。
运动最见效的美臀方法

有人说,要欣赏女人身形之美,只消看她上楼的背影就足够了。与静态相比,臀部的美丽更多在运动中散发出来。臀部的构成不光有脂肪和肌肉,还有主导人体运动的重要关节。运动亦是最好的丰臀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