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让你轻松了解健身腹肌的方法  三招快速健身

2016/5/8 21:23:15 作者:U-lihuir… 来源:女物美体网
在人体所有的肌肉中,我们对腹部肌肉的误解。我个人认为,每天做几组仰卧起坐不足以使腹部出现局部性的脂肪减少。只有讲究营养的膳食和休息时间极短的大...

在人体所有的肌肉中,我们对腹部肌肉的误解最大。我个人认为,每天做几组仰卧起坐不足以使腹部出现局部性的脂肪减少。只有讲究营养的膳食和休息时间极短的大运动训练才能减少多余的体重。一般讲,要发达腹肌是比较容易的。在我早年的健美训练中,因为我只想尽可能把肌肉块练得大些,所以我既不练腹肌,也不注意饮食安排,结果我的腹肌很不发达,也没有线条。

八块腹肌怎么练,很多人以为需要专业教练指导才能练出腹肌,其实靠正确的练习技巧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家自己锻炼出八块腹肌完全是一件可以完成的事情,怎么,不信吗,那么,请看详细的方法。

一、第一招

每天坚持跑1500米,

这个当然和锻炼腹肌没有直接关系,

但是这是为锻炼腹肌做准备的,

有条件的最好每天跑几圈1500米,

你的整体肌肉会有质的飞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