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 男明星锻炼肌肉增加魅力

2015/12/29 11:22:42 作者:Asuka 来源:女物美体网
2015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揭晓,韩国男星BIG BANG成员T.O.P一跃成为亚洲最帅。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除了看脸以外,身材也是重要的指标。男明星肌肉照曝光,锻炼肌肉为自己增加魅力!

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

  2015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揭晓,韩国男星BIG BANG成员T.O.P一跃成为亚洲最帅。另外SUPER JUNIOR的崔始源虽然名次有下降,但是名次还是可以的。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除了看脸以外,身材也是重要的指标。男明星肌肉照曝光,锻炼肌肉为自己增加魅力!

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

  胸肌锻炼

  卧推举杠铃对胸肌的锻炼是最有效的,但是如果没有杠哑铃时,可以试试俯卧撑。初学者练习俯卧撑可以每组做15到20下;有一定基础的运动者可以每组做20下;高水平人士则可以尝试每组做30到50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