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巧用白醋瘦肚子的方法 每天一口醋减掉肚子

2015/6/5 15:44:32 作者:H1-liaob… 来源:女物美体网
晚上巧用白醋瘦肚子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日本研究者近日发现醋能燃烧体内脂肪。研究者不仅通过小白鼠实验证实醋酸有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日本半田中央研究所还做了更进一步的人体试验...

你还在为自己有小肚腩而烦恼吗?也许喝醋能解决你的困扰哦!

一、每天一口醋减掉小肚腩
据香港大公网最新报道,日本研究者近日发现醋能燃烧体内脂肪。研究者不仅通过小白鼠实验证实醋酸有抑制脂肪堆积的作用,日本半田中央研究所还做了更进一步的人体试验,数据显示,每天摄入15毫升醋的受测者们都变瘦了,特别是在胸部和上腹部的位置。
研究揭示了醋能减缓胃清空的速度,从而使人的食欲下降。能和醋媲美的还有柠檬汁,其中的柠檬酸也有着和醋酸相似的功效。
二、醋的功效与作用
1、抗菌作用
食醋具有一定的杀菌抑菌能力。对芽胞杆菌属菌、微球菌属菌(最为常见、分布也十分广泛的食物腐败菌)、荧光假单胞菌和亨片氏球菌(乳品、鱼贝等多种食品的低温腐败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细菌性食物中毒最主要病菌之一)、鼠伤寒沙门菌和病原性大肠菌(重要的肠道传染病菌)等食醋都能完全抑制其繁殖。醋酸浓度在122毫克/升,只要半分钟就能完全杀灭葡萄球菌、格特内杆菌、宋内志贺菌、副溶氧性弧菌;对于病原大肠菌,也仅需要半分钟就能全部杀死。俗话说“病从口入”,很多传染病菌都是通过口腔进入人体的,而食醋却象是一名把好这第一道关的忠诚卫士。
中国医学科学院流行病研究所的研究还表明,食醋对甲种链球菌、卡了球菌、肺炎双球菌、白色葡萄球菌和流感病毒等呼吸道治病微生物,在室内熏后30分钟,除甲链球菌有个别菌落外,其余全被杀灭,试验还表明,食醋有杀灭白喉杆菌和流行性脑脊髓膜炎、麻疹、腮线炎病毒的效力。
对于绿脓杆菌、发癣菌等多种细菌、真菌,食醋也能有很强的杀灭能力。在中医临床上和民间验方中,都将醋广泛地用于防治外科、皮肤科的多种疾病,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2、防治感冒

在酿造食醋的工厂里,工人们很少患感冒,甚至工作二十几年也未患过感冒。这一奇异现象,学者认为这与他们长期接触食醋有很大关系。我们知道,有许多病毒能引起感冒,仅鼻病毒一种,就有100多个类型,感冒病毒易于变异,因此,很难找到一种有效地对付如此多的病原体的药物。

123下一页